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凌推出可混用RGB调光的车用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英飞凌宣布推出车用LINLED驱动器系列,全新TLD73xxEK系统单芯片产品可混用RGB(红绿蓝)调光产生多色环境光源,透过预先定义的色点生成多元的内装配色。

  日前,英飞凌宣布推出车用LINLED驱动器系列,全新TLD73xxEK系统单芯片产品可混用RGB(红绿蓝)调光产生多色环境光源,透过预先定义的色点生成多元的内装配色。

  英飞凌TLD73xxEK LINLED驱动器系列共包含四款产品,在遵照LIN协议(LIN 2.1和SAE J2602)标准和输出电流(48mA-2A)方面有所不同。每款器件都集成了逻辑、内存、LIN接口和三通道线性电流源或三个外部驱动级。为了面向多个RGB模块实现预定义的色点,集成式内存可储存最多16个预校准色点。

  使用混合红绿蓝发射极的LED从理论上而言可产生无限种颜色,其挑战是在环境条件发生变化而且每个LED之间有所不同的情况下,为每个RGB模块实现预先定义的颜色。

  TLD73xxEK产品的集成式状态机可顺利实现颜色转变和调光功能,而无需由系统供应商进行进一步软件开发。通常,脉宽调制(PWM)方式被用于颜色混合,由于较低的PWM频率这会导致光输出闪烁。英飞凌TLD73xxEK LINLED驱动器系列采用了一个颜色混合专有解决方案,通过利用高频信号驱动LED,实现无闪烁的光输出。

  TLD73xxEK系列适用于全球范围使用,因为其集成LIN收发器的产品满足LIN 2.1或SAE J2602标准。每款器件都可利用独特的LIN地址进行编程,不同模块可以进行组合,以对发射的LIN信息同时做出响应。

  TLD73xxEK LINLED系列产品采用节省空间的PG-DSO-14封装,其“裸焊盘”旨在改善热性能。TLD7305EK (符合SAE J2602标准)和TLD7306EK (符合LIN 2.1标准)有三个线性电流源,每个电流源可提供高达48mA的输出电流,不管在任何环境条件下使LED都有稳定的电流穿过。TLD7395EK (符合SAE J2602标准)和TLD7396EK (符合LIN 2.1标准)可利用外部驱动功能控制双极晶体管,以增加电流(48mA-2A)驱动高功率LED。

  英飞凌指出,整合式LIN收发器可减少25%的布线需求(4条减为3条),加上预先编程的混色和调光控制,将让系统制造商省下额外的软件开发工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