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凌发布可调式过热保护60V 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20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英飞凌科技近日发表两款全新的 60V DC/DC LED驱动器,拥有优异的电源转换效率及卓越的电流精度,有助确保恒定的光输出,具备业界首创的可调式过热保护,能够保护照明元件不因过热而损坏。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SE: IFX / OTCQX: IFNNY) 近日发表两款全新的 60V DC/DC LED驱动器,拥有优异的电源转换效率及卓越的电流精度,有助确保恒定的光输出,具备业界首创的可调式过热保护,能够保护照明元件不因过热而损坏。新型 ILD6070/ILD6150 驱动器提供照明设备制造商更大的弹性,利用相同的驱动器制造更多样化的产品:宽广的输入电压范围(4.5V 至 60V)、高达 0.7 A或1.5 A的可调式输出电流,并支援对数码及类比调光功能,调光对比度最高可达3000:1。

  英飞凌新推出60V产品组合,制造商便能在灯条中支援多达18颗LED(40V产品最多只能支援12颗LED),如此便能协助制造商降低成本或是提高照明系统的流明度。

  英飞凌 AC/DC 及照明 IC 产品部门主管 Christian Burrer博士表示:“照明产业正加快脚步转向LED照明,预期未来几年的成长率将达到 30%,制造商需要加紧创新工程设计,尽全力在效能和成本上取得竞争优势。而英飞凌的目标,便是成为照明系统设计的电源转换和控制元件的一站式供应商。”

  新款驱动器扩大了英飞凌的切换式降压 (step-down) 拓朴LED驱动器产品组合,适合低压驱动照明应用,包括住宅、商业及工业环境的室内外系统。新产品能以高达 1 MHz 切换频率运作,不只能降低制造成本,还能缩小设计所需外部元件的大小,借此减少 PCB 的面积,同时仍具备高效率以及更佳的散热表现。

  新产品的优异特色包括:

  • 一般 DC/DC转换效率高达98%,可改善照明装置的整体效率,并降低热负载。

  • 输入范围横跨4.5V至60V,电流精度仍能保持在 3%,让光线输出拥有绝佳的稳定性。

  • 可调式过热保护功能,可在温度达到门槛值时降低光输出,而非直接关闭照明。这项功能可让LED照明在非关键散热范围内持续运作,可大幅提升产品寿命。

  此外,ILD6070/ILD615 驱动器样品将从3月开始提供,售价分别为1.1及1.31美元。数量在10k以上DSO-8封装产品批量的单价约为 0.8 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