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飞凌推出LITIX LED驱动器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9 作者:赖品如 来源:物联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车用LED头灯可节省能源,并实现矩阵光束和雷射远光等新型车灯的设计与应用。推动汽车照明发展的英飞凌科技推出高功率LED驱动器,专为汽车头灯所设计。

  车用LED头灯可节省能源,并实现矩阵光束和雷射远光等新型车灯的设计与应用。推动汽车照明发展的英飞凌科技推出高功率LED驱动器,专为汽车头灯所设计。

  新款驱动器分属新LITIX Power Flex系列和LITIX Power系列的成员,适用于弹性化DC/DC驱动器解决方案,可支持50W以上的LED系统。这类相关应用配置各有不同,可能是灯串电压高达55V的多个中功率LED,或最大电流为3A的数个LED并联等情况。

  LITIX Power Flex系列的TLD5541-1QV和LITIX Power系列的TLD5190QV LED驱动器均适合高功率和高电流LED应用,包括前灯照明、雷射和LED头灯等,也适用于利用电池电压的LED应用的高效率供电,为汽车,甚至是车头灯空间有限的摩托车应用提供成本效益的全LED头灯应用。

  英飞凌新款LITIX Power Flex系列和LITIX Power系列驱动器,适用于弹性化DC/DC驱动器解决方案,可支持50W以上的LED系统。可驱动灯串电压高达55V的多个中功率LED,或最大电流为3A的数个LED并联等情况。

  LITIX Power Flex TLD5541-1QV极致发挥LED系统效率

  TLD5541-1QV是全新多拓朴DC/DC控制器系列LITIX Power Flex的首款产品,其同步H-bridge DC/DC控制器是驱动高功率LED组态的理想之选,可实现高达92%以上的系统效率,可确保更高的可靠性、强化的散热特性以及更小的PCB 尺寸。TLD5541-1QV经过优化的展频功能,有助于降低EMC放射以符合严格的EMC需求(如CISPR25 class5)。

  TLD5541-1QV 具有流畅的升/降压调节以及快速的动态负载跳跃特性,提供完整的保护及诊断功能,发挥LED头灯的成本效益。只需要一个TLD5541-1QV就能在单一灯串中,驱动两个以上独立切换的LED负载,灯串电压最高达55V,而LED电流精度为+/- 3%。

  TLD5541-1QV具备内建保护功能,而SPI接口可实现类比和数码(PWM)调光功能。切换频率的可调整范围为200 kHz至700 kHz;可调整的软启动功能则限制电流峰值及启动时的电压过冲。

  LITIX Power TLD5190QV降低LED系统的成本

  LITIX Power系列的DC/DC转换器及控制器专为中高功率应用所设计,包括LED昼行灯及LED近光灯与远光灯应用。新产品 TLD5190QV是一款同步H-bridge DC/DC控制器,功能与TLD5541-1QV类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