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XLamp? XP-E2 LED 光效提升2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推出 XLamp? XP-E2 LED,与现有XLamp? XP-E LED和XLamp? XP-G LED相比,能够提供更高光效和更高lm/$,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推出 XLamp® XP-E2 LED,与现有XLamp® XP-E LED和XLamp® XP-G LED相比,能够提供更高光效和更高lm/$,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新型XLamp® XP-E2 LED基于前代XLamp® XP-E LED设计,可以在同样的成本和功率条件下便能够提升流明输出,也可以使得采用更少数量的LED器件以实现更低系统成本,从而帮助照明灯具生产商获得更佳的照明系统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再设计。

  Terralux公司市场副总裁Erik Milz表示:“性价比是我们产品设计过程中的重要考虑因素。我们目前很多产品都是基于XLamp® XP-E LED,新型XLamp® XP-E2 LED在性能上的显著提升,能够帮助我们在减少设计成本的同时加快新方案产品上市进程。”

  XLamp® XP-E2 LED

  XLamp® XP-E2 LED采用与XP系列相同的封装尺寸(3.45mm x 3.45mm),并与包括XLamp® XP-E LED和XLamp® XP-G LED在内的所有XP LED设计实现光学设计兼容。XLamp® XP-E2 LED可广泛应用于从户内、户外照明到便携照明和替换灯具等的高流明应用。

  XLamp® XP-E2 LED基于科锐革新性的SC3技术TM新一代LED平台。在冷白光(6000K)、350 mA和 85°C条件下,光效高达128 lm/W。在冷白光(6000K)、350 mA和 25°C条件下,光效高达143 lm/W。SC3技术新一代LED平台采用科锐业界领先的碳化硅(SiC)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荧光转换上表现出卓越的特性,并采用与之匹配的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 LED 器件。

  希望获得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灯具制造商需要获得包括 LM-80 报告在内的参数和性能数据以加快产品上市速度。XLamp® XP-E2 LED是XLamp® XP-E LED的后续升级产品并能提供 LM-80 数据。基于 LM-80 数据,仅需通过3,000小时而非通常6,000小时的测试,帮助加快灯具认证进程。

  XLamp® XP-E2 LED现可提供样品,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XLamp® XP-E2 LED色温2,700 K至7,000 K可选,最小显色指数70、80、85和90可选。如需查询科锐销售信息,敬请访问:www.cree.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