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NEC发布22'经济型LED背光显示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IPS面板和LED背光技术,令屏幕在表现高效的同时,屏幕更薄更亮。支持触控操作,对显示器的相关参数进行简单的调节。屏幕还添加了光感应器,可使屏幕随周围环境调节自身亮度,自动感知周围环境,节约电量。

  NEC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经济型桌面级显示屏。根据NEC的解释,这台显示器定位于高端IT桌面市场,也是MultiSync EA系列的一部分。这款22'宽的显示器代号EA224WMi,产品定位于企业、财团、卫生组织以及政府部门。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IPS面板和LED背光技术,令屏幕在表现高效的同时,屏幕更薄更亮。支持触控操作,对显示器的相关参数进行简单的调节。屏幕还添加了光感应器,可使屏幕随周围环境调节自身亮度,自动感知周围环境,节约电量。这款显示器还支持NEC的ControlSync多屏设置技术,支持多屏幕的设置,最多可达6台EA系列显示屏。

  屏幕实际尺寸为21.5',屏幕高宽比16:9。水平方向可视角度可至178°,垂直动态比率高达25000:1。静态对比度1000:1。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底部转轴可对屏幕进行倾斜度调整,高度调节范围则在130mm以内。外置接口包括DisplayPort、HDMI、DVI-D以及VGA,还有四个USB接口,以及内置的1W扬声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