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村田量产适于控制多个照明系统的LED照明电源模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13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村田制作所从8月开始,在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量产用于LED照明的电源模块,该产品适用于在大厦能源管理系统(BEMS)和家庭能源管理系统(HEMS)等中对多种照明系统进行控制。该产品符合照明通信国际标准“DALI”,可与无线通信模块直接连接使用,在“工作照明和周围照明系统(Task&Ambient)”方面将发挥有效作用。

  日本村田制作所从8月开始,在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量产用于LED照明的电源模块,该产品适用于在大厦能源管理系统(BEMS)和家庭能源管理系统(HEMS)等中对多种照明系统进行控制。该产品符合照明通信国际标准“DALI”,可与无线通信模块直接连接使用,在“工作照明和周围照明系统(Task&Ambient)”方面将发挥有效作用。

  工作照明和周围照明系统是通过调整工位(Task=工作)和广范围(Ambient=周围)的2种照明,在确保工作所需亮度的同时,降低天花板照明照度,可提高BEMS及HEMS的节能效果。近来为了优化室内环境和能源性能,在新建办公楼中采用上述系统的事例在增多。

  此次开始量产的是计划用于工作照明和周围照明系统的室内LED照明电源。包括以插座方式为主的工位照明在内,对该照明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因此是以无线方式连接所有照明。为了在无线控制方式下进行LED照明的调光和开关,需要使LED驱动电源与无线电路联动,此次的产品就是用作这种电源。

  由于BEMS在熄灯时也需要进行无线通信,因此照明设备在待机状态下也需要使用电力。在设备较多的情况下,即便只是待机电力,耗电量也会增加,但此次的电源模块能够把一般为2W的待机电力降低至0.2W左右,可以为节电做贡献。该产品的长宽高分别为224mm、69mm和35mm。样品价格方面,20个以下时为每个10400日元。备有消耗电流为500mA、600mA及700mA3种型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