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全球最薄LED台灯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06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较早成立的中国照明企业之一,从节能灯到紫外线杀菌灯,再到汽车氙气灯,雪莱特因技术创新一路引领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但令人费解的是,雪莱特一开始对前途光明的LED却似乎有些“迟钝”,直至去年推出的一款LED台灯,立即引起了一片哗然。

  光源指数

  除了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观之外,台灯的光品质对人类的视力健康也尤为重要。一盏好的台灯不仅可以大大缓解用眼的疲劳,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视力。而雪莱特这款光源仅为1.31mm的LED台灯,它的光质量究竟怎样?值得期待!

  Light CellTM光源照射效果图-01

  从实物照射效果看,显指和亮度都显然出色。下面是具体测试的数据:

  根据上面积分球测试所得数据,这款灯为9.375W,显示指数84.7,光效为60.45lm/W,光通量566.69lm。据厂家透露,这款灯的寿命为30000小时,零售价888元/台。

  而去年底英国杰克·戴森设计推出的一款名为CSYS LED TASK LIGHT的台灯,功率是8.8W、光效为56lm/w,这相当于一个493流明的光输出。暖白色色温是2700K,显色指数为82。该公司还声称该产品每天使用12个小时,使用寿命能超过37年,在结温60°C时,预计L70/B50的寿命为160000小时。当然,台灯的售价也让人“叹为观止”,零售价为860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