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全球最薄LED台灯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06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较早成立的中国照明企业之一,从节能灯到紫外线杀菌灯,再到汽车氙气灯,雪莱特因技术创新一路引领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但令人费解的是,雪莱特一开始对前途光明的LED却似乎有些“迟钝”,直至去年推出的一款LED台灯,立即引起了一片哗然。

  Light CellTM LED光源

  而更为令人讶异的是雪莱特台灯薄如蝉翼的两片灯头,厚度仅为4.68mm。如果是OLED光源则还在情理之中,但4.68mm里实现的却是金属灯壳、支架、LED光源、灯罩于一体,简直匪夷所思。

  据悉,雪莱特光电与以色列OREE公司合作,最新研发了一种“LED面光源”——Light CellTM,Light CellTM据称在继承了传统LED光源优越特性的基础之上,具有外形纤薄、发光均匀等特点,据称真正实现了光源由“点”向“面”的转变。

  而这款LED台灯正是采用了这种面光源,最薄处仅为1.31mm:

  再加上其他组件,台灯最薄处厚度为4.68m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