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全球最薄LED台灯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06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较早成立的中国照明企业之一,从节能灯到紫外线杀菌灯,再到汽车氙气灯,雪莱特因技术创新一路引领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但令人费解的是,雪莱特一开始对前途光明的LED却似乎有些“迟钝”,直至去年推出的一款LED台灯,立即引起了一片哗然。

  作为较早成立的中国照明企业之一,从节能灯到紫外线杀菌灯,再到汽车氙气灯,雪莱特因技术创新一路引领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但令人费解的是,雪莱特一开始对前途光明的LED却似乎有些“迟钝”,直至去年推出的一款LED台灯,立即引起了一片哗然。

  诞生于去年10月份的这款台灯,犹如梦幻般降世,整个台灯轻薄明快,简约时尚,铝合金基座,上下升降、左右拉伸的金属支架,举手投足间尽显气宇非凡。

  全球限量的OLED灯具Liternity胜利台灯,是由德国Novaled股份公司推出,胜利台灯被描述为“世界首个超薄、超强、碳纤维的OLED照明”,因为亮度不够、显色性差等先天性不足,在这里似乎稍逊风骚。并且与其相匹配的是7500美元的价格标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