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旭明推出C35 LED系列产品 具优异色温控制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知名大功率LED厂商旭明光电SemiLEDs 2012年七月推出一款新系列 C35 LED光源,该产品使用旭明EV LED (Enhanced Vertical (EVTM))芯片。C35产品拥有优异色温控制技术、低热阻、及特殊的光学设计(解决黄晕及适用市场上反射镜相配套)。

  知名大功率LED厂商旭明光电SemiLEDs 2012年七月推出一款新系列 C35 LED光源,该产品使用旭明EV LED (Enhanced Vertical (EVTM))芯片。C35产品拥有优异色温控制技术、低热阻、及特殊的光学设计(解决黄晕及适用市场上反射镜相配套)。

  C35系列是旭明首度推出色温集中技术(Color-PrecisionTM )的LED光源,缩小了白光分档的范围,光色也更均匀,固态照明厂商在颜色选择更有弹性。C35 MacAdam椭圆值在ANSI分布中可控制在7-step,4 step 最小仅2-step。

  C35是最新一代陶瓷基光源产品系列,低热阻值(Rth<8°C/W),导热效果佳的特性是LED光源高寿命、高可靠度的重要因素。也将有助于照明厂商设计出更有质量优势:低光衰、色度稳定、热管理佳的灯具

  C35另一项特色是在光学上的设计,它解决了黄晕上的问题,光色均匀更好,适用于各种市场上的二次光学透镜相配套。

  综合C35色度集中、高可靠性、低热阻、光色均匀及和市场反射杯配套性高的特点,无疑是固态照明市场中一款更方便使用的光源。

  【关于旭明】

  旭明为一家拥有自主开发、制造LED芯片及LED光源封装技术企业,产品在一般固态照明领域的应用相当广泛,包括:路灯、商业照明、家用照明。并享有在特殊应用市场的显著成就,比如:紫外光的固化、医疗、防伪检验及农业上应用。主要经营紫外光、蓝光、绿光及LED芯片(360~540n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