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元光电以先进的高压LED技术将暖白光效率推进至170流明/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1-04 作者:晶元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晶元光电研发中心(Epistar Lab) 已成功地开发出多项技术,包括新一代的透明基板转换制程、可增加光子萃取率的细微结构与可提高电流分布均匀度等,使红光LED在波长610纳米下效率达174流明/瓦。

  晶元光电研发中心(Epistar Lab) 已成功地开发出多项技术,包括新一代的透明基板转换制程、可增加光子萃取率的细微结构与可提高电流分布均匀度等,使红光LED在波长610纳米下效率达174流明/瓦。同时,在高压蓝光LED方面,当搭配有别于传统的波长转换材料之配方组合时,可验证出色温约2800K的暖白光其效率为170流明/瓦,演色性为88。今日达成上述成果,不仅超越预定目标,亦持续领先同业。

  晶元光电将持续开发更多先进的技术以提升产品的效能,与中下游客户共同携手将LED光源推展到照明市场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