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从空港建筑室内照明看LED灯具设计趋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17 作者:九洲光电:钟雄 侯洪才 黄瑞彬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作为人类照明进程中的第四代光源,与传统的照明光源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先进性,不仅仅表现在发光机理和发光效率上有着颠覆性的差异,比这远远重要的是,LED照明对全球能源消耗速度和对全球气候环境的影响,这两个对人类生存至关重要的因素,以所未有的速度减小。

  在成都机场新航站楼的室内照明设计中,我们不仅仅与客户一起沟通、探讨、研究和解决其中出现的各种难题,还有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人员,现场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安装工人等等,这也将成为一种新的设计趋势——多方协作,为项目量身定做配套设计LED灯具。通过这次独特而艰巨的设计,我们不负众望顺利地完成了一个规模宏大的照明工程,完成了一段实现绿色节能照明的旅程,完成了一件崭新的完美地艺术臻品,完成了一个由光,由爱构筑而成的美好的世界。

  图8 新航站楼LED灯具应用实景1

  图9 新航站楼LED灯具应用实景2

  图10 新航站楼LED灯具应用实景3

  图11 新航站楼LED灯具应用实景4

  图12 新航站楼LED灯具应用实景5

  图13 新航站楼LED灯具应用实景6

  参考文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GB50034-2004 建筑照明设计标准,2004(6)

  【2】邵民杰 王宏伟,空港建筑中公共大空间照明的实施对策与分析.建筑电气,2006(5):231~236

  【3】陈刚,廖新宇,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LED行业深度研究报告)东方证券,2008(9)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