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旭明光电发布新的EV 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EV LED的设计是为了获得更高的耐热性,以保障在更高的温度条件下可靠性更好。该EV LED的特色是采用了旭明光电专利的金属合金衬底上生长的垂直芯片架构芯片,具有优异的光学输出和高热传导性优势。

  旭明光电公司近日上市了新性能有所改善的“增强型垂直(Enhanced Vertical,EV)” LED product 系列。

  该EV LED的设计是为了获得更高的耐热性,以保障在更高的温度条件下可靠性更好。该EV LED的特色是采用了旭明光电专利的金属合金衬底上生长的垂直芯片架构芯片,具有优异的光学输出和高热传导性优势。

  旭明光电现可为全球销售和提供蓝、绿和紫外EV LED产品或样品,芯片尺寸为0.4mm x 0.4mm through 1.5mm x 1.5m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