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进军OLED照明市场 推出91lm/w OLED照明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东芝所研发的产品尺寸为7x8cm,发光效率为91lm/w,可媲美相同大小的荧光灯,且东芝已确立了量产技术,待进一步强化其省电效能,并提高其寿命及删减生产成本后,预计将于2014年度进行贩卖,正式进军OLED照明市场。

  【新世纪LED网讯】6月5日,日本东芝(Toshiba)已研发出一款耗电力及亮度皆可媲美荧光灯的OLED照明产品,和现行已进行样品出货的其他厂商产品相比,其耗电力可降至一半以下。

  据悉,东芝所研发的产品尺寸为7x8cm,发光效率为91lm/w,可媲美相同大小的荧光灯,且东芝已确立了量产技术,待进一步强化其省电效能,并提高其寿命及删减生产成本后,预计将于2014年度进行贩卖,正式进军OLED照明市场。

  根据日本市调机构调查显示,2020年日本国内O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超越1000亿日圆,过高的制造成本仍是普及OLED照明的最大难题。目前,边长为15cm的OLED照明价格达数万日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