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LIGHTFAIR主角:LED照明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2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今年的美国国际灯具展上推出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的LED照明产品,下面是一些新的企业的事态进展并LED照明产品简介。

  LEDnovation推出35W和50W等效LED MR16

  在美国国际灯具展上,LEDnovation展示了其最新的35W和50W等效LED MR16灯,EnhanceLight 50W等效LED MR16灯配有两种光束角,11和23°,在显色指数为80和82时分别配送中心束强度7360和2300 cd,两款灯的功率都为8W。

  LEDnovation 35W等效LED MR16灯11°光束角有现货,24°光束角版本还只提供样本,该样本在功率4.7W提供显色指数82、交付1301 cd。EnhanceLite的MR16-35L灯专为IP66额定户外灯具设计,适用于恶劣环境,符合ANSI标准 C78.24-2001规范,调光范围为5%、额定为35000小时。

  lunera照明推出2x2英尺的LED 天花板凹槽灯

  Lunera照明推出的2x2英尺LED天花板凹槽灯功效为110流明/瓦、输出高达8000流明。最近推出的2x2英尺LED天花板凹槽灯的其他公司还包括Cree和GE照明。

  第三代天花板凹槽灯是在Lunera的2x2英尺系列22-G3外形基础上设计而成,使用日亚化学的LED,适用于多种流明封装。Lunera在展会上还展示了其智能混合日光系统的传感器和控制器,LED照明自动调整应用于零售场所、学校和仓库。

  Tempo实业推出可扩展的LED壁灯

  以供应电影院踏板灯闻名的Tempo实业公司推出了Creszendo LED壁灯,可从9英寸伸缩高度至 63英寸,以6英寸的倍数递增。壁灯有一个完整的电源供应器,以消除需要进行远程变压器,兼容电子低电压指令(ELV)调光器,应用于商业和工业环境。

  Tempo实业Creszendo壁灯

  控制系统

  展会上的照明系统控制解决方案很雷同,作为全球最早的建筑电气生产商之一,立维腾开关(LEVITON)推出的住宅通用调光解决方案可兼容LED、CFL和白炽灯灯具。调光器下方的控制板,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从LED到节能灯的切换开关。立维腾还推出了分布式照明控制系统的集成传感器,部门寻址分布式控制系统结合住宅照明传感管理功能,可调光至1%,所有组件通过2线总线直接连接,而不是通过镇流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