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普瑞与东芝研发8英寸硅基氮化镓LED芯片实现突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和日本东京,2012年5月10日——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及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公司与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东芝公司今日宣布,在年初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短短几个月后,两家公司共同研发出了行业顶级8英寸硅基氮化镓LED芯片。

  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和日本东京,2012年5月10日——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及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公司与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东芝公司今日宣布,在年初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短短几个月后,两家公司共同研发出了行业顶级8英寸硅基氮化镓LED芯片。该芯片仅1.1毫米,在电压低于3.1V电流350mA时发射功率达 614mW。面对全球液晶面板和照明系统对LED芯片日益增长的需求,普瑞光电与东芝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在这一领域的研发步伐。

8 inch Silicon Wafer with LED Chips 6x4 300

  东芝公司注资普瑞光电,旨在共同开发固态照明(SSL)领域的创新技术。这项投资将进一步推进两家公司在SSL行业的前进脚步,借助东芝公司的先进硅工艺和制造技术优势,大幅提高普瑞光电公司硅基氮化镓LED芯片技术的发展。

  “东芝公司和普瑞光电早已在这项技术研发方面展开合作,此次注资使两家公司建立为更具有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动我们实现降低普通照明市场固态解决方案成本的共同目标。” 普瑞光电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 表示。

LED Chips Fabricated on 8 inch Silicon Wafer 6x4 300

  “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与普瑞光电公司的研发合作获得了前所未有的8英寸硅基氮化镓LED性能。我们将继续进行更先进的开发,并加速把我们的技术商品化。”东芝公司半导体和存储产品公司副总裁兼执行副总裁Makoto Hideshima表示。

  关于普瑞光电公司

  作为照明行业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有望推动全球照明行业的转型,将目前400亿美元的照明市场拓展为1000亿美元的大市场。普瑞光电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是固态照明(SSL)行业的领导厂商,并且积极通过降低发光二极体(LED)照明系统的成本来拓展LED技术市场。普瑞光电拥有获得专利的光源技术,以集成式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取代传统的技术(如白炽、卤素、萤光及高强度放电照明),使灯具与照明器材制造厂商得以提供高性能且具能源效率的白光产品,以供应迅速增长的室内与室外照明市场,包括街灯、商业照明和消费应用产品等。普瑞光电在全球各地申请中和已获得的专利达600项之多,是固态光源领域唯一垂直整合的LED制造及开发厂商,专门为照明行业开发解决方案。

  关于东芝公司

  东芝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领导者和创新者,是先进电子和电器产品的多元化生产厂家和销售商,其产品覆盖数字电子消费品、电子装置和原件、电力系统(包括核能)、工业和社会基础设施系统以及家用电器。

  东芝公司成立于1875年。如今,其全球网络包括490多家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员工人数达203000人,年销售额超过6.3万亿日元(770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