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盛达电业推出高压大串联LED驱动器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盛达全新推出的高压大串联LED驱动器系列,符合“全台设置LED 路灯计划之CNS 15233 发光二极管道路照明灯具”的标准及相关技术规范。LED驱动器优异的导热设计,有效改善LED灯散热的问题。

  5月9日,盛达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高节能效率且性能稳定的高压大串联LED驱动器系列产品,锁定LED路灯换装市场的绿能商机。

  盛达全新推出的高压大串联LED驱动器系列,符合“全台设置LED 路灯计划之CNS 15233 发光二极管道路照明灯具”的标准及相关技术规范。LED驱动器优异的导热设计,有效改善LED灯散热的问题。

  此外,主动式功率因素校正(APFC)技术结构简单,不仅能提高照明可靠性,还能缩小灯具体积及重量。IP67防水防尘防护等级的坚固外壳,能延长LED灯具寿命与降低维修成本。针对灯具供货商所设计配置的LCMS智能路灯控制管理系统,运用无线与电力线等先进的通讯技术,可设定路灯排程自动调整明暗度,并自动侦错提出损坏警示,提供控制中心远程监控管理,有效提升照明效率,节省人力维护成本与改进路灯资产管理。

  盛达电业表示此次推出的高压大串联LED驱动器系列,与LCMS智能路灯控制管理系统,必能为路灯照明带来创新且节能的应用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