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ilips Lumileds推出户外Luxeon R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hilips Lumileds公司日前推出的Luxeon R LED专为户外最大流明输出应用设计,输出范围为160~200lm,Lumileds公司表示,Luxeon R相比Luxeon Rebel 和ES系列的LED能提供更高的效能和光输出,并采用了可兼容的封装。

  Philips Lumileds公司日前推出的Luxeon R LED专为户外最大流明输出应用设计,输出范围为160~200lm,Lumileds公司表示,Luxeon R相比Luxeon Rebel 和ES系列的LED能提供更高的效能和光输出,并采用了可兼容的封装。该公司认为这些优势更加适用与道路和停车场区域照明。

  Philips Lumileds的Luxeon R LED

  Luxeon R LED的相关色温范围广泛,从3000K到6500K,105流明/ 瓦光效为3000K,128流明/瓦为5000K及以上。Luxeon R LED都经过了85°C的高温测试,最小显色指数为70。

  所有的Luxeon?指示灯是热的测试,在85°C和5碎石椭圆范围内分级,分级方案从飞利浦自由的一部分。整条生产线提供了一个最小国际广播电台7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