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亮锐 (Lumileds)全新LUXEON C彩色系列面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新LUXEON C彩色系列,使特别均匀流畅的彩色混光以及强劲的光束冲击力成为娱乐照明、建筑景观照明的应用标准。通过重塑彩色混光的方法, 亮锐 (Lumileds)高功率LUXEON C彩色系列带来前所未有的光束冲击力,同时提供光学上高度匀致的彩色光和白光。

  9月8日,伴随高功率LUXEON C彩色系列LEDs的面市,亮锐发表一项可达成完美彩色混光的创新方法。"通过为不同色彩提供等高光学中心点的平台设计,我们解决了光束晕斑和彩色混光配合不匀的问题,"LUXEON C彩色系列产品经理DavidCosenza解释说,在与二次光学配合时,高度一致的光学中心点设计会使光学效能最大化,并提供相一致的辐射光谱,实现均匀流畅的彩色混光。

  均匀流畅的彩色混光对于需要七彩或更多彩色混光的摄影棚、舞台以及电视照明应用而言非常关键。"来自摄影棚照明专家的反馈证实-亮锐LUXEON C彩色LEDs的精准彩色混光和光学表现将使新一代的照明设计成为可能,"Cosenza说。

  拥有高中心光强(CBCP)或着说"光束冲击力"在建筑景观照明中常常是必不可少的。诸如,高而窄的洗墙应用,LUXEON C彩色LEDs低矮的领先一次光学设计,可在保持光源尺寸小巧的同时,提供更高的光束冲击力,带来更紧凑的光学配套和更佳的光学控制。窄光束也经常为视强劲光束冲击力为必需的紧急车辆照明所必备。

  除了这些关键的好处之外,LUXEON C亦是业界首款经热测试的彩色系列。通过在85°C结温时标定规格,可确保客户获得实际应用条件下的产品性能表现。"需要预测各种不同颜色LEDs的色品和光输出随温度变化的问题已成为过去。"Cosenza说。通过使用业界热阻最低的基板(低至2.8°C/W),客户能够以更大的电流驱动LEDs。

  LUXEON C彩色系列为2x2mm紧凑封装,拥有完备的产品组合。所含色彩包括:荧光转换型琥珀色(PCAmber)、橘红色、红色、青色、绿色、蓝色和品蓝色。荧光转换型白光将先行推出70CRI的4000K和5000K两款型号。更多产品组合将在未来几个月中陆续推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