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璀璨LED筒灯性能优异获市场青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飞利浦在商业照明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拥有一整套优质高效、符合中国业主和设计师需求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商业照明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近年来,飞利浦在商业照明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拥有一整套优质高效、符合中国业主和设计师需求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最近,飞利浦完成了为零售业巨头新世界百货在大陆13家商场的LED改造计划,以优异的灯光表现再次引领了中国商业照明的发展趋势。

  扩大内需、消费升级的背后是消费者的升级。为了迎合消费者观念和品味的转变,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自由地享受购物的乐趣,现在的商家纷纷将自身的品牌形象延伸到商业情境的塑造和提升上。对于设计师而言,光色多变、可以完美配合商品陈设和店堂主题的LED越来越成为他们的新宠。

  飞利浦照明依据中国商业市场特点而研发的SmartBright璀璨LED筒灯,就是这样一款绿色节能、时尚简约的灵动照明空间解决方案。不但推动了商场用LED标准的发展,更是为设计师捕捉光线变化的灵感,描绘出让业主和消费者都怦然心动的场境提供了运用自如的工具。在今年飞利浦于北京、成都、杭州、广州举办的新品上市会上,以优异的性能和灵活的应用方式获得了专业设计人员的肯定,并以其后纷至沓来的订单证明了市场的青睐。

  璀璨筒灯 推动中国商业LED照明的标准发展

  行业标准是LED产业健康发展的保障。而行业标准制定的背后必须以对技术的深入洞察和市场的充分了解为前提。飞利浦作为世界LED照明行业的领导者,建立了从基本半导体芯片,到封装、模块,以及成品灯具的固态照明价值全产业链,因此成为推动中国LED产业标准化的重要力量之一。

Smart Bright璀璨LED照明解决方案,提升照明空间的整体视觉感受

  商业照明LED的标准基础必然是质量与出色的设计。SmartBright璀璨LED筒灯,由2009、2010两届“IF设计大奖”得主——飞利浦顶级设计师团队主持,独创性地采用了机光电一体化设计,从产品外形、芯片研发、散热架构、光电输出以及安装维护等实现了整体设计,确保产品应用的高度稳定,符合中国对LED灯具的3C认证并通过了国际CE认证。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