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常州格林照明LED投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其中,常州市格林照明灯具制造有限公司的LED投光灯具 DAEDALUS(代达罗斯)373A/373B受“专业评委”徐明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1. 造型简约而厚重,在造型的“朴素”与“简约”中塑造出了新的审美形式投光灯具属于功能性灯具,过多的修饰会影响灯具的性能。我们应该从功能的角度来设计造型。“形式必须热爱功能”所以所有的细节必须有功能上逻辑的解释。

  2.功能强大,有3种配光和控光配件。这是灯具的本质。在这方面花再大的精力都是值得的。

  3.系列化开发,有2种以上的灯体,多种光源。在照明项目中有助于减少灯具款式,避免了视觉污染模具的最大利用化,减少企业的投入。保证了技术的传承。

  4.整体开发的思想为以后灯具性能的提升留下了空间。

  5.追求细节的精致和实用性。在安装支架上有原创的探索。最大限度地追求中使用时的功能性和舒适度,才是最高境界的设计,一切的设计从使用出发。

  产品图片:(373A)

  技术参数:(373A)

  产品优势:(373A)

  (1) 外观简洁大方,结构紧凑;

  (2) 标准的LED透镜能提供精确的配光和均匀的亮度;

  (3) 安装支架摈弃的传统的设计模式,采用铝合金压铸,可调节,方便灯具更精确地安装在任何固定物上,而对环境没有任何的影响.

  (4) 广泛适用于室内、室外的任意场合

  专业评委徐明简介:

  现任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 灯具研发总监,其履历主要有:

  1997 飞利浦亚明灯具有限公司 照明设计师

  1998 上海埃蒙照明有限公司 照明设计师

  1998-2004 宁波杰友升照明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005-2007 意大利雷加尼照明有限公司 照明设计师

  2008 宁波胜泰电器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2009 浙江得邦灯饰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2010-2011 浙江申宏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2012- 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 灯具研发总监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