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朗德万斯 LED投光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朗德万斯 LED投光灯,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朗德万斯 LED投光灯

申报单位: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新一代朗德万斯LED投光灯有着完整的产品家族。从10W到150W全系列提供3000K和6500K两种色温。整体压铸成型铝外壳及高强度钢化玻璃保证其抗冲击等级达到IK07(10~50W)或者更高的IK08(70~150W)。标准IP65设计,超宽工作温度和储存温度。适合各种户外严酷的使用环境。显色指数80的同时,产品整体光效高达90lm/W。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W, 20W, 30W, 50W, 70W, 100W, 150W

防水等级: IP65

防冲击等级: 10~50W IK07, 70~150W IK08

光通量:800lm, 1800lm, 2700lm, 4500lm, 6300lm, 9000lm, 13500lm

色温: 3000K, 6500K

系统光效: 10W 80lm/W, 20~150W 90lm/W

功率因数: 0.90

显色指数: 10W >10, 20~150W >80

光束角: 100°

工作温度: -30°℃~ +50℃

存储温度: -40°℃~ +7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目前市场上传统泛光灯相比,本产品摆脱传统金卤灯泛光灯结构肥大、发热大、颜色单一等传统形象,通过新型的光源模组结构,以轻便、简洁的外形结构,良好的散热性能以及超高光效,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具有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

与目前市场上LED泛光灯相比,此款产品采用的SMD方案比COB方案在散热上更有优势,确保了产品的整体稳定性,也提升了产品适用的工作环境温度。

经济评价分析:

以朗德万斯150W LED投光灯取代传统250W石英金卤灯投光灯为例。250W传统石英金卤灯的光源光通量约为20000lm,灯具效率约为60%~70%, 因此灯具整体光通量约为13000lm。朗德万斯150W LED投光灯的整体光通量是13500lm,两者相当。但LED投光灯的耗电量仅为传统金卤灯的60%,而且LED投光灯的显色指数达到80,照明效果远高于金卤灯的65。

再者,金卤灯的平均寿命仅为10000~12000小时,而朗德万斯LED投光灯的整体寿命达到30000小时,维护费用也相应大幅减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体外壳压铸成型;减小灯具重量,抗腐蚀性好,防护等级高;

2.采用高光效专利SMD光源;可通过不同数量光源的组合来获得不同功率的产品,适应不同使用场合对功率的不同要求;

3.反射器设计,玻璃磨砂处理,可增加出光的均匀度,减小眩光;

4.根据景观照明实际需求,光源可选3000K-6500K色温,满足不同场合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上市产品,暂无

获奖、专利情况:

CCC证书,CCC测试报告,IES文件

申报单位介绍:

LEDVANCE 朗德万斯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先进的LED光源、标准化LED灯具、家居和建筑领域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以及系列传统光源。

LEDVANCE 由欧司朗的通用照明业务部门分拆而来,2016年7月独立运营,独立运营后的LEDVANCE将继续在产品层面使用欧司朗 OSRAM,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喜万年SYLVANIA。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