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投光灯 YMTGD-ZL——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0 作者: 来源: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投光灯 YMTGD-ZL,为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投光灯 YMTGD-ZL

申报单位: 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业研发团队,行业高端品质,高级检测中心,层层把控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 24.5*13.7*10.5

光源 3030

材质:挤压型铝型材+光学透镜

防护等级:IP66

型号:战狼2

电压:窄压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体经过特殊的处理,防水防雷,不易生锈,坚固耐用。迅速传递光源热度,优质的铝材制作而成,耐腐蚀性表面温度低,进口的LED芯片。环保节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户外亮化,广告,景观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是一家主要从事LED相关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凭借行业内资深人才、技术精英和先天地理优势,以及相关配套产品优势,成为一支高起点、高效率、低成本的运作团体。主要服务于国内、外LED相关应用产品的工程商,广告商。 公司以行内资深人才和资源优势,结合先进的管理技术、生产技术、品质保证体系、庞大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公司从LED发光芯片到产品应用,结合高效率、高品质的供应商,共同为LED业界服务。做到资源共享、工作合作、优劣互补和高效运作。 公司充分解决了LED所面临的静电问题、使用寿命问题。同时,LED老化测试及试验都得到完善的解决,彻底解决了客户及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