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住宅照明“MODIFY”系列新增3种LED型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9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能源环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公司在其住宅照明器具“MODIFY”系列产品中新增了可根据器具形状配备调色、单粒、全向3种光源的LED(发光二极管)型号,将自4月21日起相继投放市场。“球形”的悬垂式照明器具也采用了LED,“半球形”及“圆锥台形”照明器具将增加可改变光色的型号。

  松下公司在其住宅照明器具“MODIFY”系列产品中新增了可根据器具形状配备调色、单粒、全向3种光源的LED(发光二极管)型号,将自4月21日起相继投放市场。“球形”的悬垂式照明器具也采用了LED,“半球形”及“圆锥台形”照明器具将增加可改变光色的型号。

  LED光源有“LED单元调色”、“单粒”、“LED全向普通灯泡”3种。“LED单元调色”的亮度与光色可联动进行变化,“单粒”可实现没有光斑的优美光线。LED灯泡可以接近全向的约300度放射光。随着LED技术的进步,充分利用这些光源,充实了节能效果显著的LED灯照明器具的产品阵容。

  “球形”照明器具通过采用光线可全向照射的LED灯泡实现了LED化。“半球形”及“圆锥台形”照明器具在已有的非调色非调光型号之外,又增加了通过“LED单元调色”使得光色与亮度可联动变化的“同步调色”型号、采用了可调光的“单粒”单元的“任意亮度”型号。在用于住宅外部的产品阵容中,也增加了“圆锥台形”LED。

  MODIFY系列产品于2009年4月上市,球形、半球形、圆锥台形分别有S、M、L、LL尺寸,还通过悬垂式、壁挂式、台座式等各种变化展开产品线。以前是以荧光灯为主,LED仅在部分产品中采用,而此次松下将总计133个型号中的66个型号改为LED,以满足节能及节电需求。该公司力争在2012年度实现销售新产品约2万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