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龙腾LED大功率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龙腾照明集团的LT-DLD-LED/S系列产品大功率LED路灯以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获“专业评委”熊志强的推荐。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龙腾照明集团的LT-DLD-LED/S系列产品大功率LED路灯以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获“专业评委”熊志强的推荐。

  推荐理由:

  1.技术创新方面:(1)表面处理: 灯体的外表面采用特殊材料喷涂,独特的材料加上专业的工艺,使得它具有如下特点: 在装配过程中防止静电对灯具的损伤; 抗酸雨侵蚀; 抗紫外线老化; 不影响散热。(2)龙腾LED路灯独特的散热器设计,在环境中可以自我净化,不堆积灰尘和杂质。(3)生产装配技术,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2.人性化的设计:眩光控制:光学处理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防止眩光。

  3.实用性:模组化设计还可快速开发系列产品应用于特殊场所光源选用科瑞和晶元等厂家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产品图片:

  产品参数:

  

  产品优势:

  适用于:城市主干道、次干道等户外场所

  材质:高纯铝压铸,强度高,散热性能好

  不锈钢紧固件,耐腐蚀

  灯体表面经过6道工艺,防静电喷涂,抗老化

  高强度钢化玻璃透光罩板

  产品结构特点:优质高亮度LED光源、光效高、无辐射污染、使用寿命长

  铝质灯体,结构坚固、抗震性佳

  专利散热技术,有效控制LED光源工作温度,进一步提高光效,延长使用寿命

  高强度钢化玻璃透光罩板、透光率高、结构强度高、抗劳损

  专利配光系统,同时满足良好的照度均匀度性与防眩光要求

  造型美学、工艺化,适应道路环境美化要求

  专业评委熊志强简介:

  徐州市城市照明规划建设管理处总工。

  1994年起,作为徐州市城市照明规划、建设和管理的主要组织者和参与者,组织历年来徐州市市区主要道路、建筑、广场、公园、雕塑、桥梁、商业区、步行街、河湖水景、园林绿化、山林景区等景观照明的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工作;参与此期间徐州市城市照明项目评审并担任专家组长;参加鄂尔多斯亚洲艺术节、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景观照明项目的评审或设计、实施工作,主持江西省宜春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城市亮化规划设计工作,多次应邀参加兄弟省市城市照明规划设计方案的评审。

  1995年以来,参与或独立起草徐州市地方政府规章三部,参与编制江苏省城市照明规划纲要和徐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撰写关于城市照明规划、建设、实施与管理相关论文40余篇,并在全国相关专业刊物上发表,多次在海峡两岸和全国专业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专题报告发言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