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通用LED路灯R25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通用电气Evolve LED户外照明系列Module Roadway R250以极优的光学性能在广州光亚展产品大赛中脱颖而出,“专业评委”高莹极力推荐其入围大赛。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通用电气Evolve LED户外照明系列Module Roadway R250以极优的光学性能在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中脱颖而出,“专业评委”高莹极力推荐其入围大赛。

  

  推荐理由:

  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提供从2600lm到17800lm不等的光通量输出;

  均匀的光学分布,降低了灯具功率密度,促进道路照明节能;

  通过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2G重力加速度测试;

  提供0-10V的调光接口;

  有适合沥青和水泥路面的不同配光,是目前LED路灯中光学性能极其优良的产品。

  产品图片:

  产品优势:

  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您提供完善的路灯照明方案

  使用1到4个模块组件实现39W到237W的功率升级

  提供从2600lm到17800lm不等的光通量输出

  均匀的光学分布提高道路监控摄像质量,安全性大大提高

  降低了灯具功率密度,促进道路照明节能

  应用场合:

  ● 公路和机动车专用道

  ● 住宅区和人行道照明

  ● 大型商业区和工业中心

  产品特点与技术规格:

  ● 系统设计寿命50,000小时(80%以上光通维持率)

  ● 使用大功率高亮度LED,相关色温4300K、6000K可选

  ● 输入电压200-240V,功率因数>0.9,电气绝缘灯具Class I

  ● IP65防护等级

  ● 通过CQC认证,可在潮湿环境中正常工作

  ● 通过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2G重力加速度测试

  ● 建议安装高度4-12m

  ● 提供0-10V的调光接口

  专业评委高莹简介:

  高莹,高级照明设计师,2001年进入照明设计行业,具有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各类照明及检测标准,曾主持参加了北京T3航站楼、国贸大厦等重点项目的照明设计支持工作。

  各类案例包括:

  Jeep工厂、北京地铁5号线、北京地铁10号线、秦皇岛人民广场照明工程、北京菜户营桥照明工程、北京西直门桥照明工程、北京木樨地桥及过街天桥照明工程、北京天宁寺桥二期照明工程、顺景园休闲娱乐中心照明工程、西山美墅馆别墅区景观照明工程、常州怀德广场照明工程、天津海河景观、海南石梅湾度假村、天津小意大利风情园、天津天成酒店室内外设计、国家商务部方案设计等。现任GE照明技术支持,涉及体育、工业、室内等领域的照明设计,并取得丰硕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