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雅江光电LED摇头灯YG-LED619XWA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其中,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的LED摇头灯YG-LED619XWA受“专业评委”王京池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其中,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的LED摇头灯YG-LED619XWA受“专业评委”王京池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YG-LED619XWA LED摇头灯业内第一款投入市场的可变光束角LED摇头灯。该灯具采用大功率LED组成阵列光源,能够根据演出效果需要产生不同光场效果。在光路上,采用能产生8°~40°电子变焦功能的设计,控制光输出变化产生或窄或阔的光束效果。该灯具光效高,节能效果明显,额定功率只有485W,可替代目前演播室内使用的传统1500W染色灯。该灯具水平垂直运动范围大,控制分辨率为16bit,定位准确、运动平滑。该灯具颜色丰富,可实现1670万种颜色0~100%饱和度可调。该灯具设计理念新颖独特,外型美观,技术领先。该灯具适应于演播室、剧场、广场等场所,是目前大量应用的染色灯和PAR灯的换代产品,符合低碳环保、绿色照明的发展趋势。

  产品图片:

  产品参数:

>>>点击这里查看该产品网上展厅

  专业评委王京池简介:

  现为中央电视台技术制作中心制作部高级工程师,中国照明学会高级会员,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秘书,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家会员,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出场馆专业委员会委员,《演艺设备与科技》杂志编委,《世界专业音响与灯光》杂志编委。

  198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光学系技术光学专业。曾经在原兵器工业部某单位从事兵器科研工作,参与研制项目曾获得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到中央电视台制作部从事灯

  光工作以来,参与了中央电视台许多演播室灯光系统设计、改造、建设工作。期间并参与过许多重大节目的制作任务,如1996年至2004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国庆50周年等重大活动。

  近几年来,在各专业杂志上发表灯光专业论文30余篇,并与他人合著出版了《现代电视照明》和《电视演播室》两本专业书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