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开发出1.6mm基板对电线连接器“ES5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日本航空电子工业开发出基板对电线连接器“ES5系列”产品,该产品用于LED照明及液晶电视背照灯等部件封装且厚度只有1.6mm。

  【新世纪LED网讯】日前,日本航空电子工业开发出基板对电线连接器“ES5系列”产品,该产品用于LED照明及液晶电视背照灯等部件封装且厚度只有1.6mm,它采用水平嵌合型单极压接式,其特点是因未内置绝缘体而减小了厚度。

  ES5系列产品接触电阻在30mΩ以下,额定电流为交流/直流4A,可拔插次数为20次。其使用温度范围为-40℃~+105℃,适用电线为AWG24~28(绞线),线缆外径为1.6mm~0.9mm。配备有可拆卸式锁定机构(连接器嵌合保持力:16N以上)。插座(SMT端)支持采用编带包装的自动化封装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