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Light 全球首发Capella系列可调光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lacialTech公司旗下子公司GlacialLight于近日全球首发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GL-DL06D。GL-DL06D拥有两款型号:分别能支持90-132V低压和180-264V高压。同时,它还能够兼容市场上多种常见的可控硅调光器。这款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耗能仅12W。

  【新世纪LED网讯】GlacialTech公司旗下子公司GlacialLight于近日全球首发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GL-DL06D。Capella系列是适用于商业照明、家具照明的高品质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如今,随着GL-DL06D的推出,GlacialLight平板灯可运用在可控硅调光灯具应用中。

  GL-DL06D拥有两款型号:分别能支持90-132V低压和180-264V高压。同时,它还能够兼容市场上多种常见的可控硅调光器。这款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耗能仅12W,比传统筒灯要少。无闪烁,光照时间至少能达到30,000个小时。假如一天亮8个小时,GL-DL06D会产生均匀分布的光照,长达10年不用更换。

  无论是灯泡还是固定装置,GL-DL06D LED平板灯都是一款能替代传统过时照明的可靠产品。薄型、简洁、时尚的设计使安装更加紧密配合。

  GlacialLight Capella系列可调光LED平板灯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例如汞;不会发出有害紫外线或者红外发射光线,比传统照明灯具更环保。

  Capella系列可调光LED平板灯产品特性:

  1. 仅适用于室内

  2. 一体化的灯泡和固定装置

  3. 可调光

  4. 薄型、简洁、时尚设计

  5. 低耗能

  6. 无紫外线或者红外发射光线

  规格:

  

  你可以信任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LED 照明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对三大核心技术,包括电气设计 (LED 驱动器 ) ,机械设计 ( 冷却装置 ) ,以及光学设计 ( 灯座 ) ,分别由 GlacialPower ,极冻酷凌执行,并在极 冻酷凌家族 GlacialLight 。随着三个核心技术在手,极冻酷凌集成了特殊设计所需的所有资 源,制造优秀的 LED 照明产品可以信任。

  相比传统照明的 LED 照明的优点和好处:

  1.定向照明:手电筒 / 电筒和聚光灯的理想选择

  2.在寒冷的环境中没有热身时间:发光二极管不需要像传统的紧凑型节能荧光灯的预热时间

  3.无有害辐射和无有害金属:发光二极管不排放有害辐射,如紫外线或红外线发光卤素灯,并且不包含汞灯中的金属,如汞的危险

  4.超长寿命从免费用户频繁更换灯泡

  5.极小的碳足迹:环保技术

  6.产品的照片和详细规格,请访问: http://www.glaciallight.com/CN/products/PD002.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