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将推自动调节的新一代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公司6日宣布,将在2012下半财年发售办公用新一代LED照明产品。这款新品可配合人体生物钟,根据时间改变颜色和亮度,有望起到提高脑力工作效率的作用。

  【新世纪LED网讯】松下公司6日宣布,将在2012下半财年发售办公用新一代LED照明产品。这款新品可配合人体生物钟,根据时间改变颜色和亮度,有望起到提高脑力工作效率的作用。与以往LED照明设备相比,其特点是在省电10~15%的同时,还兼顾了工作人员的舒适性。

  该LED照明从上午到午后保持色温较高的白色系,给人以清醒感。下午到傍晚色温逐步下降,夜间色温和亮度都会自动调低。松下与九州大学共同进行检验后发现,新一代照明设备即便亮度调低也没有发现负面影响。而以往的LED照明设备若要为节电而调暗的话,则清醒感和工作效率都会下降。这款新品目前售价未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