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齐普光电新品P25.6中空屏降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齐普光电新品P25.6中空屏降世,其采用模组化设计,便于安装和维护,并且重量不到常规显示屏的一半。并中空屏系列主要应用于户外楼顶和立柱广告屏,适合制作超大面积的显示屏。

  经过齐普光电研发人员数日的不断攻坚,终于研发出优秀的中空屏产品--P25.6中空屏。齐普光电中空屏系列产品已日渐完善,现主要型号有P12.5、P16、P21.33、P25.6、P32等。中空屏系列主要应用于户外楼顶和立柱广告屏,适合制作超大面积的显示屏。

  P25.6中空屏优势:

  1、通透式设计,不影响屏体后部的通风及采光,风阻小,重量轻,重量不到常规显示屏的一半。

  2、模组化设计,便于安装和维护。驱动芯片摆放在灯面,方便维修,所有的模组为统一化设计,生产及备货都是相同的模组。

  3、模组正面灌胶,以空气对流散热的形式解决散热问题。

  4、透光率高,能达到40%,透光均匀。

  5、P25.6中空屏主要应用于户外楼顶和立柱广告屏,适合制作超大面积的显示屏。

  参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