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号称显示屏LED的奇葩产品-SUPER TOP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显示屏是从本世纪初开始兴起的一种可以大面积、高亮度、高解析度展现图像、文字的一种类似于电脑显示器的显示终端。采用LED作为像素点,通过控制各个LED像素点的颜色、亮度与发光时间,达到还原视频、文字等的效果。深圳蓝科电子显示屏LED-SUPER TOP LED的问世,顿时激起千层浪。

  三、产品应用对比

  采用SUPER TOP LED制作的显示屏模组,具备优良的耐候性与宽视角。设计案例如下:

  以P10为例,设计为1/4扫描,驱动IC采用MBI5024,模组设计为16X16点:

  

  蓝科抽取市面上TOP5050做的P10(1/4扫描)模组样品进行对比,数据如下:

  

  蓝科电子总结指出,SUPER TOP LED具备优良的性能,能够在绝大多数的环境条件中使用,且已通过验证,并适合应用于广大的户外、半户外的场合,目前最小将可以做到P8间距的户内、户外LED显示屏;以其现有的亮度状况,做户外P10、P12、P16效果良好。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