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Light 发布Capella系列可调光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13 作者:LEDth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获悉,GlacialTech公司旗下子公司GlacialLight发布了一款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GL-DL06D。 Capella系列是适用于商业照明、家具照明的高品质和节能的解决方案。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获悉,GlacialTech公司旗下子公司GlacialLight发布了一款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GL-DL06D。

  Capella系列是适用于商业照明、家具照明的高品质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如今,随着GL-DL06D的推出,GlacialLight平板灯可运用在可控硅调光灯具应用中。

  GL-DL06D拥有两款型号:分别能支持90-132V低压和180-264V高压。同时,它还能够兼容市场上多种常见的可控硅调光器。

  这款Capella系列的6英寸可控硅调光LED平板灯耗能仅12W,比传统灯具要少。无闪烁,光照时间至少能达到30,000个小时。假如一天亮8个小时,GL-DL06D会产生均匀分布的光照,长达10年不用更换。

  无论是灯泡还是固定装置,GL-DL06D LED平板灯都是一款能替代传统过时照明的可靠产品。薄型、简洁、时尚的设计使安装更加紧密配合。

  GlacialLight Capella系列可调光LED平板灯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例如汞;不会发出有害紫外线或者红外发射光线,比传统照明灯具更环保。

  Capella系列可调光LED平板灯产品特性

  1.仅适用于室内

  2.一体化的灯泡和固定装置

  3.可调光

  4.薄型、简洁、时尚设计

  5.低耗能

  6.无紫外线或者红外发射光线

  详细规格

  LED照明产品设计是基于三个核心技术,包括电气设计(LED驱动器)、构造设计(冷却装置)和光学设计(灯座),而这三个项是分别由GlacialTech Inc.旗下子公司GlacialPower, GlacialTech, 和GlacialLight负责的。掌握这三种核心技术,GlacialTech能提供您所需要的LED照明产品特殊设计以及制造。

  与传统照明对比,LED照明的优势和效益

  • 定向照明:适用于闪光灯/手电筒、聚光灯;

  • 寒冷环境中无须预热:跟传统的紧凑型荧光灯一样,LED照明无须预热;

  • 无有害辐射和金属:LED照明不会放射有害辐射,如紫外线或者卤素灯所放射的红外线,不含汞灯所含有的汞;

  • 极长寿命,用户无须频繁更换灯泡;

  • 极少碳排放量:运用环保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