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兴、诚加高效率8H系列LED路灯获中国CQC A级认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兴科技搭配诚加科技高效率的8H系列LED路灯于10月份获得北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获颁CQC认证与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这是台商第一家获得中国CQC LED路灯 A级认证,通过认证的灯具效率>100 lm /W

  东兴科技搭配诚加科技高效率的8H系列LED路灯于10月份获得北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获颁CQC认证与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这是台商第一家获得中国CQC LED路灯A级认证,通过认证的灯具效率>100 lm /W。目前正在申请成为三部委(中国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与交通运输部)半导体照明应用示范工程名单,也将是台商第一家。

    诚加科技在大陆、日本与台湾数千盏路灯实绩和长达4年以上的安装经验与日本昭和有机LHT投入LED照明超过10年以上的开发经验,现在再加上大陆CQC与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认证,诚加科技、日本昭和有机LHT与上海东兴科技组成LED路灯的黄金铁三角,将要立足亚洲、胸怀全世界。

  另外诚加科技于2011年10月10号于顺发3C上架,推出了台湾史上最低价7W球泡灯,这一颗7W球泡灯,这也是台湾第一颗通过CNS认证上架的球泡灯,目前扩大在顺发3C和三井3C全省上百家通路上架,然后将于全台各类通路上架。并于2011年年底将于日本东京与福冈上架,最终也将扩大在大陆各类通路上架。

诚加科技于顺发3C上架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