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比森M15 C30在乌克兰达人秀舞台遥相辉映,大放异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比森户内外全彩LED显示屏M15与玲珑通透的C30双双联袂,遥相辉映在乌克兰达人秀节目,为节目增色添辉。

  2011年10月15日,艾比森国际销售部的同事在客户的盛情相邀下,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独立广场,观看了一场由乌克兰电视台主办的达人秀节目。在节目现场,艾比森户内外全彩LED显示屏M15与玲珑通透的C30的完美表现,受到了主办方高度赞扬。

  舞台上方环形的是艾比森C30 140m2,舞台中间大屏是艾比森M15 60m2

  其实,在乌克兰,达人秀节目一直受到民众的欢迎。而为了得到更好的展示,乌克兰电视台索性将舞台搭建在首都基辅独立广场的中心街道上。同时,节目中还邀请了俄罗斯著名的主持人与其他嘉宾。更为热闹的是,在2011年8月底至10月下旬,乌克兰每个城市选出100名优秀选手组成团队,在每周六20:30至23:00,与其它城市的团队进行PK。而作为回报,最终胜出的团队将会赢取百万格里弗拉的奖金。

  据客户反馈,就在这同一个舞台上,电视台也使用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另外一家厂商的显示屏,但是客户反馈艾比森LED显示屏安装拆卸容易,效果非常好,特别是在电视直播的时候,即使将亮度调的很低,也有很好的灰度和刷新效果。而且,安装也最方便快捷,所以选择艾比森的M15户内外全彩显示屏作为整个节目的主屏,再辅以有“舞台之翼”美称的艾比森C30搭配使用,堪称完美。

  不能不说,客户的眼光非常独到。艾比森的M15户内外全彩显示屏,采用了轻、薄、透的设计理念,薄透灵动,清晰绚丽,且具有透光、透烟雾和透声效果,很适合于舞台演出。它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结构设计非常灵活,可以根据使用需要作不同角度的安装,大大节省拆装和维护的时间。而一贯有“舞台之翼”美称的艾比森C30,“玲珑通透,轻舞飞扬”是其最显著的特征。同时,在观看角度极大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极佳的画面观看效果和颜色的一致性,为舞台、大型户外活动等应用场所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二者联袂,经典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节目是在每周六演出,所以其余时间,艾比森LED显示屏一直放在户外。近两个月的时间,乌克兰多次下雨,艾比森LED显示屏依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客户对艾比森公司优异的产品质量与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