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齐普光电黑金刚系列之P5户内全彩和P8户内外全彩降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9月深圳齐普光电自主研发的“黑金刚”系列之P5表贴户内全彩和P8防水户内外表贴全彩横空问世,

  2011年9月,国内先进的LED显示屏生产企业——深圳齐普光电自主研发的“黑金刚”系列之P5表贴户内全彩和P8防水户内外表贴全彩横空问世,这是继2011年3月首度推出“黑金刚”以来的又一次深入性探索。

  齐普光电“黑金刚”系列之P8户内外表贴全彩,采用雷曼公司全新设计开发的户外全彩贴片3528黑钻led,拥有120°的视角,使户外高分辨率全彩显示屏的问世得以实现。同时其拥有6500Nits的亮度,并具备高达15625像素点/㎡的分辨率,即便用于户内环境也可实现优良的效果。P8户内外表贴全彩所精选的雷曼3528黑钻LED产品,具备优良的光学特性,可实现真正的三防。因此,P8防水表贴全彩是适用于户内户外及各种气候条件舞台演出转播或视频广告投放媒体的完美之选。

  P8户内外表贴全彩技术参数:

  P8户内外表贴全彩模组照片

  齐普光电“黑金刚”系列之P5表贴户内全彩,5mm像素间距,64*64模组分辨率,320*320通用模组尺寸,灯驱合一结构,平整结实;低衰减,高可靠,高一致性,高分辨率;台湾名厂恒流IC,确保整屏的一致性及稳定性。P5表贴户内全彩可通用齐普光电的超薄铸铝箱体或者标准箱体,结构轻,易运输,便于安装拆卸,尤其适用于租赁场合。

  P5表贴户内全彩技术参数:

  P5表贴户内全彩模组照片 

  自2010年初齐普光电着手研发“黑金刚”以来,经过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不断攻坚,现在“黑金刚”系列产品主要包括:P10户外全彩、P10表贴5050户外全彩、P16三灯户外全彩、P16四灯户外虚拟全彩、P16表贴5050户外全彩、P20三灯户外全彩、P20四灯户外虚拟全彩、P6.67户内全彩、P13.33户外全彩、P26.66户外全彩、P5表贴户内全彩和P8防水户内外表贴全彩。

  自从“黑金刚”系列产品推出后,齐普光电得到了客户的很大认可,很多客户都踊跃购买,一次性预订全年订单。现在,“黑金刚”产品系列更为丰富了,因而更能受到客户的青睐。齐普光电也会再接再厉,研发出更多更优秀的LED产品,敬请广大新老客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