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落户杭州地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11月,齐普光电于地铁一号线七堡站设计安装了两块LED显示屏,P6 LED户内屏和黑金刚P10 LED户外屏。P6户内面积为44平米,P10户外面积为155平米。

  2012年11月,齐普光电于地铁一号线七堡站设计安装了两块LED显示屏,P6 LED户内屏和黑金刚P10 LED户外屏。P6户内面积为44平米,P10户外面积为155平米。

  地铁1号线从萧山湘湖站至下沙江滨站、客运中心站至临平站,连通主城与江南、临平、下沙副城,线路全长53公里(含下沙延伸段),设有车站34座,其中地下站31座,高架站3座,停车场及车辆基地2座。作为杭州市首条开工建设的地铁1号线路,是杭州市轨道交通网络主骨架线。齐普光电生产的两块屏安装在1号线的七堡站,位于七堡车辆段南侧,建华路北侧。

  其中,P6 LED户内屏安装在地铁站内的墙面上,由于墙体形状特殊,齐普光电匠心独运,将该屏精心设计成三角形状,在行业内独树一帜。该屏结构稳定,丝毫看不出拼接的痕迹,效果突出,视角完美。

  P6 LED户内屏

  黑金刚P10 LED户外屏,每平米像素有10000个,为户外广告LED电子屏常用全彩型号之一。齐普光电专注于全彩LED显示屏的生产制造已有12年的历程,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在渠道用户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该显示屏顺利点亮后,图像清晰亮丽,画面柔和唯美,播放稳定流畅,从显示效果到系统运行,无不体现着齐普光电在LED显示屏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黑金刚P10 LED户外屏

  齐普光电成熟的先进制造工艺水平以及逐点校正技术,使得这两块显示屏拥有很好的一致性,亮度高,灰度等级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