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齐普光电推出P16双面维护LED全彩显示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16双面维护全彩屏开创了显示屏前后维护的先河,是齐普光电继“黑金刚”、“大白鲨”和“中空屏”系列之后的又一伟大创新。

  据客户反映,目前市场上的led显示屏存在着维护难、维护成本高、占用较大空间等问题。齐普光电立足于客户利益,研发出P16双面维护全彩屏,将以上难题一网打尽。

  P16双面维护全彩屏开创了显示屏前后维护的先河,是齐普光电继“黑金刚”、“大白鲨”和“中空屏”系列之后的又一伟大创新。

  P16双面维护全彩屏的优势:

  1、前后均能维护,大大节约维护成本,使维护变得更容易。

  2、模组与箱体之间无螺丝,拆装更方便,几秒就能拆下来,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3、箱体轻薄,最大厚度为115mm,重量为26kg,相对于同类产品而言,轻薄了不少。

  4、节省空间。传统显示屏必须留出足够的空间便于后期维护,而现在,空间大大节省。

  5、后期将会继续研发出P13.33、P20、P26.66等更多型号的双面维护显示屏,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