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诗柏照明LED步道灯史泰勒(Staler)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08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诗柏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北京诗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诗柏照明”)秉承“时尚、简约”的产品设计理念,追求城市景观元素的审美情趣与LED光电科技的相互融合。主营“LED步道灯、太阳能LED步道灯、LED景观灯、LED路灯、LED草坪灯、太阳能LED草坪灯”多种LED照明产品。

  北京诗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诗柏照明”)秉承“时尚、简约”的产品设计理念,追求城市景观元素的审美情趣与LED光电科技的相互融合。

  诗柏照明技术合作伙伴:台湾明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采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诗柏照明主营以下LED照明产品:

  LED步道灯、太阳能LED步道灯、LED景观灯、LED路灯、LED草坪灯、太阳能LED草坪灯

  史泰勒(Staler)系列LED步道灯参数:

  史泰勒(Staler)系列LED步道灯图片:

  诗柏照明LED步道灯产品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