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普推出最高水平LED芯片,三星产品投放5大领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3-25 作者:未知 来源:夏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夏普2011年2月发布了超过2300lm的照明用LED。特点是,输入功率为25W时的发光效率高达91lm/W。这一发光效率在25W级中属于“业界最高水平”,平均演色性指数(Ra)为83,色温为3000K和2700K的灯泡色。用于店铺用聚光灯等。

  以夏普和韩国三星LED等公司发布照明用LED新产品为代表,照明用LED的产品阵容变得愈发充实。夏普2011年2月发布了超过2300lm的照明用LED。特点是,输入功率为25W时的发光效率高达91lm/W。这一发光效率在25W级中属于“业界最高水平”。平均演色性指数(Ra)为83,色温为3000K和2700K的灯泡色。用于店铺用聚光灯等。

  此外,夏普还准备了输入功率为15W级、色温为3000K和2700K的产品。光通量分别为1400lm(输入功率为14.8W时)和1350lm(输入功率为14.8W时)。夏普已从2011年3月4日开始以月产10万个的规模量产这些产品。样品价格方面,25W产品为3000日元,15W产品为2000日元。

  三星LED公司于2011年2月宣布,已备齐照明用LED的产品种类。该公司在以下5个领域投放了新产品:

  ①输出功率为1W以上的高功率LED:

  高功率LED设想用于店铺的筒灯、汽车前照灯以及路灯等室外照明用途。输出功率为3W,发光效率为133lm/W。除了此次的3W产品,该公司还计划2011年内上市7W级产品

  ②输出功率不到1W的中功率LED:

  中功率LED适合用于迄今使用荧光灯的室内照明和电子标牌。输出功率为0.2W,备有2.3mm见方的小尺寸产品和5.2mm见方的大尺寸产品。

  ③在一个封装内集成多个LED芯片的多芯片LED:

  多芯片LED设想用于普通照明器具用途。据三星LED介绍,该产品拥有1000lm以上的光通量,仅使用一个多芯片LED即可设计照明器具。备有8W产品和4W产品。另外,该公司将在2011年内上市40W的高功率产品。

  ④可直接使用交流电的交流LED:

  交流LED与多芯片LED一样,适合用于普通照明器具。不过,由于无需使用将交流电源转换为直流的转换器,因此该产品的价格竞争力较高,而且适合用于狭小的设置空间。输出功率为3.3W。

  ⑤在一个封装内集成3色LED芯片的全彩LED:

  全彩LED可通过控制红色、绿色和蓝色各芯片的电流值来发出多种颜色的光,因此适合景观照明、舞台照明和大型电子显示牌。三星LED已从2011年2月开始陆续量产这5个领域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