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华高科发表适用于交通信号的青色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17 作者:阙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推出适合交通讯号的青色高功率 LED—— ASMT-JC11 和 ASMT-AC00。1瓦特 LED 提供高流明输出和高能源效率,其封装坚固,体积小,可以提高设计弹性。

  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推出适合交通信号的青色高功率LED—— ASMT-JC11 和 ASMT-AC00。1瓦特 LED 提供高流明输出和高能源效率,其封装坚固,体积小,可以提高设计弹性。

  ASMT-JC11 的6接脚小封装(SOP)尺寸为5mm x 4mm x 1.85mm),解除了应用时的空间限制。两种装置都可以耐受最高500mA电流,350mA时可提供58流明强力输出效能。强力输出可使用较少的 LED达到应用所需的流明,实现了更高能效设计。

  这两款新LED 都具备裸露的导热片,可以高效散热,热阻低,每瓦特10℃,可靠性与工作寿命比例较高。 ASMT-JC11 元件的最高允许接面点温度是150℃, ASMT-AC00 的最高允许接面点温度是135℃,这可让 LED 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驱动,提高了照明设计灵活性和可靠性。

安华高科:ASMT-JC11/AC00

  此外,该装置提供同级最佳静电放电(ESD)阻抗16kV,在安装期间,不需要专门的 ESD 保护装置来对零件进行处理,降低了生产成本。 LED 具有电中性散热板,可以使用普通金属基板将它们安装在阵列中,而不必担心会短路,简化了散热设计。

  ASMT-JC11/AC00 的还具有以下特色,ASMT-JC11为165度检视角度宽, ASMT-AC00 为140度,顏色和光线输出一致性好。耐热硅封装,稳定性与工作寿命比例得到提高;与回焊程式相容,降低设计成本;湿度感应度: ASMT-JC11为MSL 1,ASMT-AC00 为MSL 2a; ASMT-AC00 装置采用2接脚封装,也有裸露板设计;无铅和符合RoHS规格。

  目前,Avago的 ASMT-JC11 和 ASMT-AC00 LED已经可以正式供货,还可有效地满足信号背光以及建筑、商业和装饰照明应用的需要。


  关于 Avago Technologies

  Avago Technologies 是通讯、工业和消费性应用的类比介面元件主要供应商。该公司运用其在 III-V 复合和硅半导体设计与处理方面的核心优势,向近 4 万名客户提供种类广泛的类比、混合讯号与光电元件和子系统产品。以卓越的客户服务为后盾,该公司针对无线通讯、有线基础设施、工业与汽车和消费性电子与电 脑週边设备等 4 个市场提供产品。Avago 自惠普 (Hewlett-Packard) 时期起迄今共累积了 40 年的创意,其员工遍布全球,秉持相同的技术创意。若需有关 Avago 的资讯,请参阅:www.avagotech.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