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各种圣诞灯 营造东京异类节日气氛(组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24 作者: 来源:慧聪灯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京一向是繁华都市的代名词,这个集现代与传统为一体的城市,在圣诞节将会怎样装饰自己呢?先随小编来看看各种圣诞灯饰装饰的东京吧,夜景异类又美妙,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意和热情!

  东京一向是繁华都市的代名词,这个集现代与传统为一体的城市,在圣诞节将会怎样装饰自己呢?先随小编来看看各种圣诞灯饰装饰的东京吧,夜景异类又美妙,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意和热情!

日本的香槟圣诞树

  日本的香槟圣诞树

哥斯拉参加在东京塔前举行的圣诞树点亮仪式前

  哥斯拉参加在东京塔前举行的圣诞树点亮仪式前[NT:PAGE=.$]

东京赤坂王子大酒店的330英尺高的圣诞树

  东京赤坂王子大酒店的330英尺高的圣诞树

东京市中心圣诞灯的海洋

  东京市中心圣诞灯的海洋[NT:PAG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