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打造圣诞节浪漫空间 吸引路人目光(组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23 作者: 来源:机电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圣诞节制造浪漫节日气氛人人有责,今天推荐几款小夜灯,奇特新颖的设计吸引路人目光,引发一阵骚动,不信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圣诞节制造浪漫节日气氛人人有责,今天推荐几款小夜灯,奇特新颖的设计吸引路人目光,引发一阵骚动,不信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发光雨伞

圣诞节吸引路人目光灯饰

  圣诞节吸引路人目光灯饰

  记得《东京爱情故事》有一幕,莉香撑一把红伞在雨中等约会迟到的完治,感动不少观众。如果,那夜莉香撑的这把发光雨伞,说不定会掀起一股“发光伞”热。如星星点缀的夜晚一样,不仅照亮自己也提醒行人,更难得可贵的是,它的亮度是可以调节的。撑着这把雨伞和爱人走进夜色,应该会吸引无数路人的眼光。

  七彩骰子

圣诞节吸引路人目光灯饰

  圣诞节吸引路人目光灯饰

  不经意间打开,有七彩的光芒变幻在身旁,如此创意的骰子小夜灯,谁能够抵挡?营造气氛,赠送情人,都是超炫的礼物。在家中的落地窗前,和朋友们一起席地而坐,静静的感受着宁静的夜晚。小小的阳台上摆放着这个可爱的小骰子,抑或是在静谧的午后,在咖啡店的吊椅上,喝着咖啡,听着钢琴声,眼前映入眼帘的是这可爱的骰子散发着迷人的灯光--似乎还可以闻见一阵幽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