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RG推出可兼容替代CCFL逆变器的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21 作者:ERG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ndicott Research Group (ERG)公司日前推出新的LED驱动封装配置,可实现与现有的CCFL逆变器兼容。ERG公司凭借其在LCD背光电源领域拥有的30多年的经验开发出一系列LED驱动器。

  显示器电源管理供应商Endicott Research Group (ERG)公司日前推出新的LED驱动封装配置,可实现与现有的CCFL逆变器兼容。ERG公司凭借其在LCD背光电源领域拥有的30多年的经验开发出一系列LED驱动器,在设计上与已经在该领域的DC - AC逆变器具有相同的波形因素。

  据介绍,新推出的替代产品能够快速轻松地升级到LED照明,而无需重新设计或重新安装硬件工具。这些LED驱动器与逆变器的引脚间相互兼容,并具有相同的长宽尺寸以及匹配的安装孔。

  与即将被取代的逆变器产品一样,所有ERG的LED驱动器产品均在美国设计、制造和供应。据悉,目前首批已有三款LED驱动器产品被推出,而该系列产品数量最终将达到10个。

  LED 驱动器与CCFL 逆变器完全兼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