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推荐] Chip array系列LED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10 作者:编辑: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新丽华致力于LED模组次世代技术研发,以提升产品亮度及效率设计,积极开发应用市场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外及室内照明产品光源。目前华新已经在大陆有生产基地,并专一致力于LED的生产和研发;以下做简要的推介:

  研发团队

  台湾的华新光电团队于2005年跨入发光二极体模组及应用研发,产品开发锁定高功率光源,聚焦优势产品,期望快速展占有市场。在台湾、大陆都有生产线。

  2007年该公司正式开始高亮度及高功率LED外延、LED芯片组的研发与制造,采购硬体设备,并延揽国内外优秀技术团队人员,运用高端创新技术研究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光电产品,使华新具有从上游塬材料,到中下游应用产品设计方案的整合与生产能力。

  产品系列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线包括LTCCChip array及专利OPS产品等。华新光电表示,目前是进行LED模组次世代技术研发,设法提升产品亮度及效率设计,同时并积极开发应用市场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外及室内照明产品的LED光源。

Chip Array系列LED光源

  目前该公司主要的产品有1W/3W LED、LTCC (Low-Temperature Co-firing Ceramics) 、OPS(Optical Substrate-2011)、Chip Array系列LED光源等等。

  根据华新光电LED模组事业处的说法,这些产品聚焦在室内照明、室外照明、可携式照明,其中LTCC系列光源更采用了陶瓷复合基材,其散热能力优于传统塑料基材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光效率从每瓦90流明、80流明到120流明的发光效率规格都有,以120 lm/W的OPS光源系列为例,它采用的是硅基板当外延片级封装基材。

  至于Chip Array系列光源,是采用金属基板做为高热传基材,专为大电流及高光通量应用设计,可应用在工业照明、商业照明、路灯、泛光灯、洗墙灯等大型照明灯具,发光效率大于每瓦70流明,产品规格有10W,20W,30W,50W,70W,100W。

  华新方面表示,该公司在大陆、台湾与全球市场会继续努力,拓展光源事业的能见度,提供照明产业适当的LED光源。

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

[NT:PAGE=产品简介$]

  华新官方网站:www.walsin.com.tw

  业务联系: 台湾地区联络人:叶明宗

  电话:886-3-2889422 ext.8204

  传真:886-3-2889442

  Email: fred_yeh@walsin.com

  台湾地区联络人:曹淑慧

  电话:886-3-2889422 ext.8133

  传真:886-3-2889442

  Email: selena_tsao@walsin.com

  西安地区联络人:陈斌

  电话:86-29-87607808 ext.828

  传真:86-29-87607806

  Email: bin_chen@walsin.com

  深圳办公室

  联络人:章荣华

  电话:86-755-27592787

  传真:86-755-29129012

  Email: ronghua_zhang@walsin.com

  联络人:张超杰

  电话:86-755-27592787

  传真:86-755-29129012

  Email: chaojie_zhang@walsin.com

[NT:PAGE=厂商联系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