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Eternaleds上市了水冷式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8-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Eternaleds上市了水冷式LED灯泡“Eternaleds HydraLux-4”。该公司称之为“业界首次”上市的水冷式LED灯泡。该LED灯泡耗电量为4W,亮度与25W的白炽灯相当。

  因采用水冷方式,省去了用于冷却灯泡内部的散热管(Heat Pipe)、散热片(Heat Sink)及风扇等。因此,灯泡的上半部分没有包覆散热材料,光的放射角扩大到了360度。水冷剂采用与婴儿润肤油一样的成分,对人体无害,符合UL标准。

  LED灯泡的寿命为3万5000小时。按每天用8小时计算,可连续使用12年左右。而每天亮灯8小时,运行成本每年仅为1.75美元。不仅具有可利用现有的调光器调光的功能,还具有室内室外均可使用的优点。

  此次上市的LED灯泡有“Warm White”及“Daylight White”2种颜色。价格均为34.99美元。可从Eternaleds的网站主页直接购买。保修期为2年。Eternaleds预定09年底之前上市输出功率分别为8W、12W及16W的产品。

  

  水冷式LED灯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