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新离线式LED驱动器NCL30001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15 作者: 来源:安森美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森美半导体进一步扩充LED照明方案阵容,推出以单段集成功率因数校正(PFC)和隔离型降压交流-直流(AC-DC)电源转换的新离线式LED驱动器——NCL30001。

  应用于绿色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高能效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进一步扩充LED照明方案阵容,推出以单段集成功率因数校正(PFC)和隔离型降压交流-直流(AC-DC)电源转换的新离线式LED驱动器——NCL30001。这器件省下专用PFC升压段,减少元件数量,降低方案成本,配合提高LED电源系统总能效,用于LED街灯、低顶灯、外墙灯(wall pack)和建筑物照明等应用。

  NCL30001采用连续导电模式(CCM)工作,可以配置为恒流驱动器或固定输出电压驱动器,非常适合功率要求在40 W到150 W的设计。这控制器采用SOIC-16封装,工作频率能在20 kHz到250 kHz之间调节,多功能闩锁引脚具备过温关闭电路,为电路设计人员提供高度的灵活性。

  NCL30001控制器的其它规格特性还包括高压启动电路、电压前馈以改善环路响应、输入欠压检测、内部过载定时器、闩锁输入,以及减少输入线路谐波的高精度乘法器。安森美半导体还提供这器件的隔离型单段功率因数校正LED驱动器评估板,用于要求直接恒流输出的40 W到100 W功率范围的应用。电流可在0.7 A至1.5 A之间调节,配合更宽范围的大功率高亮度LED。

  安森美半导体AC-DC业务部经理Christophe Warin说:“随着基于LED的照明设计在市场与日普及和数量快速增加,高能效、高性价比的集成系统管理器件的需求更胜从前。NCL30001完全配合这些需求,为工程师提供了灵活的单段拓扑结构LED驱动器,非常适合应用于他们新的LED照明产品。这器件是另一有力例证,彰显安森美半导体不断开发针对客户需求的照明方案。”

  NCL30001采用16引脚SOIC封装,每10,000片批量的单价为1.05美元。

  任何透过本网站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网站之意见及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