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光电推出4款LED路灯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6-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路灯应用已逐渐成为全球趋势,估计2010年全球LED路灯装置数量约87万盏。为因应绿能产业计划,艾笛森光电继2009年推出的路灯模块方案后,亦于2010年推出四款LED路灯模块。

  LED路灯应用已逐渐成为全球趋势,估计2010年全球LED路灯装置数量约87万盏。为因应绿能产业计划,艾笛森光电继2009年推出的路灯模块方案后,亦于2010年推出四款LED路灯模块。新型路灯模块主要分为Edixeon系列及Federal 系列。

  27瓦的Federal路灯模块是由24颗高功率Federal组成,其总输出流明可达到2160lm。同时,Edixeon系列也推出3种不同角度的12瓦路灯模块,可达到色温6000K并且通过IP67防水等级测试。

  在政策的扶持与市场的拉动下,台湾市场针对LED路灯标准推出CNS 15233的规范,针对路宽、灯具高度、色温、平均照度及均匀度等做严格的要求。此外,针对新路灯模块,艾笛森光电利用LED封装透镜光学设计的技术减少光学上的损耗,其出光效率达90%。并使用多重非球面曲面设计使输出光型具有非对称性的特性以贴近并符合道路照明的使用需求。输出的非对称光型能配合灯桿设计并且能兼顾路面照度分佈的均匀度与对人眼的直射眩光,可提升灯具对路面的投射效率。此透镜技术可应用于LED 路灯或各种交通干道照明及其它非对称照明区域应用。

  从台湾要在2011年置换130万盏路灯为LED路灯,以及中国大陆的十城万盏计划看来,已显示出路灯照明应用LED之发展趋势。LED路灯模块化的优点在于方便替换、寿命长且利于降低维修成本。艾笛森光电可依照各种不同需求,客制化不同模块规格,以满足照明上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