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0年4月份智慧灯杆项目情况汇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5-08 作者: 来源:智慧灯杆产业联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智慧灯杆及相关项目招标数量共31个,由18个省份发布,其中广东发布7个智慧灯杆及相关项目,江苏4个,河北3个,浙江、山东和云南各2个,其余省份均为1个。

4月,智慧灯杆及相关项目招标数量共31个,由18个省份发布,其中广东发布7个智慧灯杆及相关项目,江苏4个,河北3个,浙江、山东和云南各2个,其余省份均为1个。

1.bmp

预算金额前三甲

本月,广南县智慧灯杆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的预算金额最高,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为1.6亿元人民币。广南县为云南省文山州下辖县,项目将在广南县城区及世外桃源景区原有市政基础上安装5G智慧灯杆及对现有路灯进行提升改造,加快广南县智慧城市建设步伐,满足5G网络部署要求,助推5G发展,建设期为3年。

项目合作方式为通过公开招商,引进企业在广南成立项目公司,建设资金由企业自筹,企业拥有13年特许经营权,若政府需进行资源整合,由企业做预算,政府采用评估方式回购。

云霄路品质化提升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项目预算金额4737.62万元,排名第二。项目所在地为广东省广州市,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慢行空间及桥底空间升级、交通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照明工程(智慧路灯)等。

银河路智慧灯杆项目(EPC)以预算金额3610万元居本月第三,工程地点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银河路从王沙路到黑龙江路 4.9 公里的道路改造和提升工程中的路灯工程和交通工程,实现灯杆和交通杆的合杆,并预留智慧灯杆功能应用扩展。

智慧灯杆采购情况

在本月发布的项目中,公布智慧灯杆采购数量的项目有5个,而同时有预算金额的仅为3个。采购数量最多的为的银河路智慧灯杆项目(EPC),本项目预算金额排名第三,为3610万元,项目新建智慧合杆 384基,其中路灯274基,交通合杆29基,人行信号杆11基,微缩杆70基;本项目是长度4.9 公里的道路改造和提升工程中的路灯工程和交通工程,实现灯杆和交通杆的合杆,并预留智慧灯杆功能应用扩展。

2.bmp

宁波铁塔2020年宁海县强蛟镇智慧路灯服务项目采购76盏智慧路灯的8年运营管理服务,预算金额为11.75264万元。粗略计算一下,每年的运行服务费为14690.8元,而每年摊到每盏路灯上的费用仅为193.3元。

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项目(A包)采购5G智慧灯杆5台,功能包含单灯控制器、集中控制器、一键报警、气象传感器、WIFI-AP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等,预算金额为78.8万元。由于项目为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采购的货物及服务,智慧灯杆的功能也较为齐全。

规划编制进行中

3月,江西铁塔发布《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内容包括支撑完成《江西省智慧灯杆技术标准》的编制、评审、出版印刷,目前项目尚未发布中标情况。4月,广东两地发布智慧灯杆专项规划/建设规划,项目预算金额共146.48万元。

1. 番禺区5G网络、智慧灯杆建设三年规划及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编制服务项目,番禺区为广州市市辖区,项目预算金额为62万元,成交供应商为中睿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交金额61.2万元。

2. 关于为【编制《肇庆市智慧灯杆专项规划(含建设计划)(2020-2022)》】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机构的公告,服务内容为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各阶段规划成果汇报和后续服务工作,参选单位需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预算金额为84.48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