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5G赋能智慧城市,智慧灯柱迎来井喷式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0-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凭借杆上装载的不同智能模块前端设备模块,智能灯柱变身成为多功能的“聪明柱”,成为智慧城市信息基础网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手机没电,靠近路边灯柱就可以充电;行人过红绿灯时,灯杆会发出智能提醒,并且有SOS一键报警系统,只要触碰按钮,就可以向指挥中心求助...... 这些以前在电影中看到的科技感十足的场景,已在国内一些大中城市悄然上线。

随着5G基站建设的推进,《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将新型智慧城市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工程项目,智慧城市建设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阶段,而作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技术设施的智慧灯杆也迎来了加速推广期。据有关机构预测称,我国智慧灯柱市场预计在2022年达到1000亿,到2025年,全球路灯数量将达3.52亿盏,其中35%将实现智能化。“一柱多用”的智慧灯杆不仅能够有效的节约资源,美化城市,还兼具气象、环境监测、一键报警、安防监测等功能。凭借杆上装载的不同智能模块前端设备模块,智能灯柱变身成为多功能的“聪明柱”,成为智慧城市信息基础网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智慧灯柱集智能用电、信息网络以及云端管理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化平台,由智能照明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环境感知系统、电缆防盗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无线覆盖系统、一键呼叫报警系统、停车引导等系统组成,庞大的系统需要提供从物理硬件到智能软件高度安全的电子锁解决方案。一般而言,一套完整的电子锁定解决方案是由三个基本部件构成,包括门禁控制装置、智能电子锁和远程监控系统。索斯科相信要能达至最佳保安效果,电子锁解决方案需要与既有监控系统进行无缝整合,并要提供经验证的物理安全性和完善的门禁控制。

本次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索斯科展出了智慧路灯的旗舰紧固件产品。索斯科了解市场对智能灯柱产品设计及特殊安全需求,为智能灯柱的广泛应用提供创新触点解决方案。因智能灯柱长期暴露在户外,灯柱的各种装载设备需要避免天气变化、恶劣环境、甚至盗窃和人为破坏。索斯科设计的压缩式和拉动式门锁可以适应照明面板的错位情况,门锁通过拉动面板来压缩照明挡板周围的密封垫,将灯泡密封,以免暴露在外部环境条件下。

微信图片_20201011145257.png

索斯科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提供一种远程管理和控制的解决方案,无需接入网络,允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蓝牙无线技术用作钥匙开关。

除了智慧路灯外,索斯科本次还推出了面向商用照明、户外照明灯等场景的旗舰产品。索斯科DZUS? 1/4 转紧固件是办公室顶灯的理想解决方案,这类紧固件采用超薄设计,而且简单的1/4转操作可以单手直观操作的定位铰链可以提升高端灯具的视觉效果和用户吸引力。

微信图片_20201011145308.png

索斯科恒定扭矩铰链具备平滑操作和无限位置控制的优势,既优雅又准确,可以帮助设计师实现功能与美观的平衡。建筑物外部的大型照明灯具必须选择合适的铰链来精确控制照明点和光束的位置。

索斯科涉足世界灯光照明行业已有多年,为工业、室外、建筑、舞台、娱乐、办公室及家居等各个行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提供广受欢迎的灯光照明设备定位控制产品,供应全球多个知名照明品牌。索斯科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通过出色的服务和支持打造上佳的客户体验;凭借卓越的设计,提供工程师直接的紧密联系和支持;通过一流的品质,投资开发新技术和生产方案,为客户产品增值;依托统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打造质量一致的客户体验。拥有超过70年工程硬件制造经验的索斯科,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助力智慧城市的建设。

2020.10.10-10.13(周六~周二),9:30 – 18:00,索斯科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地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2展馆A27号展台,届时索斯科将呈现一系列应用于智慧照明产品的工程五金硬件。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广泛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包括各类锁具、紧固件、快速释放紧固件、铰链、手柄、镶嵌件、电子门禁解决方案及其它应用配件, 广泛应用于网络、通讯、数据中心、汽车、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建设、医疗、休闲车、大篷车、工业机械、船舶和暖通空调等行业。

索斯科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工程进入硬件解决方案的工程中心,为满足客户的期望,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及客制化方案。索斯科将时刻贯彻联系、创造、创新的理念,为每一个应用问题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即时了解更多索斯科资讯,欢迎浏览并关注“索斯科”官方微信 及访问索斯科中文网站www.southco.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